阚清子与恋上93年男模纪凌尘 两人巴黎街头脸贴脸大秀恩爱

2015-11-30 16: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冬天大概是适合恋爱的季节,11月30日中午,27岁新生代演员阚清子与22岁模特男友纪凌尘终于公开承认恋情!被称为中国最帅男模的纪凌尘先是在微博上晒出与阚清子的甜蜜合影,照片中两人身在巴黎街头,阚清子坐在是石阶上,纪凌尘则站在她下面仰着头与之脸贴脸相拥,可谓是十分甜蜜。纪凌尘还配文表白女友称其为“My girl”,阚清子则随即转发微博回应“My boy”,两人的互动正式证实恋情。


 
阚清子与恋上93年男模纪凌尘 两人巴黎街头脸贴脸大秀恩爱
 

据悉,阚清子曾出演《新还珠格格》里的欣荣格格而崭露头角,随后又在《璀璨人生》里饰演叶琳而被大众所熟知,另外还有《新京华烟云》《一克拉梦想》《继承人》等代表作。而男方纪凌尘则是一名90后的模特,甚至是93年生人,与阚清子足足相差了五岁。而这对姐弟恋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就传得神乎其神,因为此前阚清子在微博上花痴大喊韩国艺人吴世勋为“老公”,不料却被网友扒出和纪凌尘恋情,不过双方都未承认。如今两人同游巴黎又被网友拍到,最后索性坦然面对。


 
阚清子与恋上93年男模纪凌尘 两人巴黎街头脸贴脸大秀恩爱
 

对此,无数网友和粉丝也是惊喜不已,纷纷献上祝福道:“配一脸~祝福!”“哇哦!终于秀了一次太激动了!”“最喜欢的一对终于秀了!”“秀的一手好恩爱!”“你们浑身都透露着仙气,而不是柴米油盐的气息,祝福,祝福!”一时之间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