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父爱爆棚想念小糯米 称只能看女儿照片解相思

2015-11-25 17:2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日有报道称刘恺威昨日(11月24日)悄悄抵台,当天刘恺威以一身黑色装扮在机场被目击者拍到,当时他推着3个大行李箱准备出关,据悉刘恺威此行出台是为了拍摄台湾导演刘俊杰的青春偶像剧《柠檬初上》。刘恺威这次与执导过《两个爸爸》等多部高收视偶像剧的导演刘俊杰合作,让他相当期待。


 
刘恺威父爱爆棚想念小糯米 称只能看女儿照片解相思
 

而在飞往台湾之前,刘恺威刚刚拍完50集古装剧《飞刀又见飞刀》,期间只回到香港家中两天探望1岁半女儿小糯米,马上又飞来台湾拍戏,父女相处的时光实在是短暂,刘恺威只能靠着看女儿照片化解相思。


 
刘恺威父爱爆棚想念小糯米 称只能看女儿照片解相思
 

其实在前面一段时间,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就曾爆料过:因为现在刘恺威、杨幂忙于拍戏,所以小糯米主要生活在香港,由爷爷奶奶照顾。而虽然刘恺威、杨幂夫妇在香港的时间很少,但小糯米还是很亲爸妈,每次爸妈回来,她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特别开心。杨幂也曾在微博上发文称小糯米第一次叫爸爸的场景,还因为小糯米没有先叫妈妈而吃醋,不过这也满满都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