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陷醉酒大闹机场传闻 陈妍希方回应要问男方

2015-11-25 17: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陈晓和陈妍希的恋情被曝光后,两人就一直高调而甜蜜,上月底陈晓还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向陈妍希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进展超神速。然而就在外界被两人的粉红泡泡给淹没时,近日突然有网友爆料称陈晓在本月7日晚上现身北京机场,准备搭飞机前往山东青岛出席隔日活动。不过,当天陈晓竟在机场上演醉酒戏码,甚至还哭得唏哩哗啦,两次安检都无法通过,直到八日早上才飞去青岛,粉丝也发现他双眼红肿,脸色也十分难看。


 
陈晓陷醉酒大闹机场传闻 陈妍希方回应要问男方
 

目击网友在微博透露消息后,立即引发了广泛讨论,不少粉丝纷纷指责该爆料无图无真相不可信,还留言拜托该网友别写出这种负面消息,该网友随后也删除了此文。


 
陈晓陷醉酒大闹机场传闻 陈妍希方回应要问男方

 

但即使删除了文章,流言还是像病毒一样传播开来。大家纷纷好奇陈晓究竟为何喝醉大闹的原因,对此陈晓的经纪人也仅以“晚点确认一下再回应”就再也没有回过电话,而陈妍希的经纪人则表示:“这件事要问男方,且是私事”,不愿透露半分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