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未婚夫被曝夜店把妹 胡杏儿为其力挺称是正常社交

2015-11-25 11: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上月初胡杏儿在自己36岁的生日宴上举办了订婚仪式,并宣布12月28日将与42岁的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举行婚礼,而且早在11月5号胡杏儿生日前夕,两人已申请排期注册结婚,这对颇为养眼的准夫妻的生活因此倍受大众关注。


 
胡杏儿未婚夫被曝夜店把妹 胡杏儿为其力挺称是正常社交
 

然而就在结婚前夕,胡杏儿未婚夫Philip似乎还未收心养性,竟被拍到在本月22日凌晨1时多的时候,在香港一间酒吧夜蒲,饮了几杯后,Philip越来越开心同女士眉来眼去,其中有两个美女主动接近,靠近Philip耳边贴面说悄悄话,讲到兴奋时还手舞足蹈。不过Philip还算有定力,就算被女方接近,他都没有进一步行动,但是表情就好像很自豪,眼神似向友人说自己好有魅力。


 
胡杏儿未婚夫被曝夜店把妹 胡杏儿为其力挺称是正常社交
 

而且据说Philip一直喜爱夜蒲,而且是夜店老板之一,之前就已经被拍到过几次,但胡杏儿每次都会出头替男友澄清。这一次也不例外,事件之后,胡杏儿就透过公司回应:“他是正常社交,现在外面周围都是狗仔队,人人都可以拿手机影相,不会有什么奇怪事啦。最近他有班朋友从英国回来,大家见面聚会而已。”言语之间满是对男友的力挺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