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生日张馨予发内涵图秒删 被骂心机婊争议不断

2015-11-25 11: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24日),是演员李晨37岁的生日,女友范冰冰掐准零点在微博上为其送上祝福,并大声告白男友和晒两人的恩爱照,随后李晨也转发了女友的微博并肉麻回复,两人此番的甜蜜互动可谓是羡煞众人,一时之间范冰冰李晨一词也一度高居热搜,议论不断。
       而在李晨现女友送上祝福的同时,一向以“作”著称的前女友张馨予此次又没消停,当天上午在微博里分享了一张内涵图,并没有配文,虽然秒删,但还是被网友截图并肆意揣测其意。


 
李晨生日张馨予发内涵图秒删 被骂心机婊争议不断
 

有网友如此解释:“张馨予秒删微博图片的意思是:我拥有很多男人,随便不要的一个男人,范冰冰却当个宝。还有一层意思。我虽然拥有很多男人,但也不及丢的那一个李晨!这是后悔的意思。一个心机女,怪不得这么多人不喜欢她!用前任刷存在感也是醉了!是不是李晨幸福了,你浑身不得劲?”于是张馨予也再度被人骂作心机婊,再次引发争议。


 
李晨生日张馨予发内涵图秒删 被骂心机婊争议不断
 

不过张馨予当天晚上又在微博上重新发布了这张图片,解释道:“一张图,引起无限想象和对号入座。一张我以为正能量的图,被解读成各种样子。我,就是那个只有一枝花的姑娘,我拥有的不多,但我很满足。知足常乐,才会活得更快乐。我现在不会说我遭遇过什么,因为我演着自己喜欢的角色、喜欢的剧本,我已很感恩很感恩,每天起来开工我都觉得很快乐,这就是我的现状。”虽然心机不心机知不知道,但过度解读他人的图片,舆论还是非常可怕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