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捐款亿万韩元获称“慈善教授” 受学生邀请下月授课

2015-11-24 11: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韩国超人气偶像张根硕在日本的“2015 JANG KEUN SUK LIVE IN OSAKA”个人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之中,张根硕一度获得了日本粉丝的无数好评。


 
 

而且不止演艺事业,张根硕在别的事业方面也收获了一番不一样的成就,原来此前张根硕曾向母校韩国汉阳大学捐出了12亿韩币(约合人民币700万),因此被母校授予了“慈善教授”的荣誉称号,此举让张根硕一度成为话题榜上的风云人物。


 
张根硕捐款亿万韩元获称“慈善教授” 受学生邀请下月授课
 

而成为“慈善教授”之后,张根硕更是受到了不少汉阳学生的邀请,希望他能到学校进行演讲,作为校友的他欣然接受邀请,将于12月10日担任韩国汉阳大学教养科目《慈善事业的理解和实践》的特别教授,课上他将会就“慈善”这个话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根硕非常重视这次的讲课,为此还各种细致准备,十分上心。
       对于张根硕的这番作为,不少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了敬佩之情,留言道:“太棒了,张教授!”“这得准备多大的教室啊?”“好羡慕啊,好想去听课。”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