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昆凌大谈生产经历 自曝周杰伦曾陪床悉心照料

2015-11-24 10: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天王嫂昆凌今年7月为老公周杰伦剖腹产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后,为了照顾孩子,启动不眠不休的妈咪模式,也经常在网络上分享自己为人母的经历,日前她还接受时尚杂志《ELLE》邀请担任其杂志的专栏作家,分享新手妈妈的感受及生活。她在专栏贴出一张拿着装了自己母乳的奶瓶的照片,她说:“有一次护士在帮我挤奶的时候,我正好在看北鼻(宝宝)的照片,就在那个时候护士说奶量有明显地增加!”表示自己成为母亲后身体跟以前不一样,觉得母亲与孩子之间的自然影响很奇妙。


 
新手妈妈昆凌大谈生产经历 自曝周杰伦曾陪床悉心照料
 

在专栏中,她也回想起第一次抱到女儿小周周时的场景:“我还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一直在事后看了影片,才对整个生产过程有了些印象。跟天下所有妈妈一样,我也体验到了阵痛的感觉。由于是剖腹产,所以再挨了一刀,真的觉得妈妈们好伟大!但在见到北鼻的那一刻,真的有种一切都值得的感动,孕期的不适跟阵痛的不舒服好像都不算什么了。”由此可以看出,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新手妈妈昆凌大谈生产经历 自曝周杰伦曾陪床悉心照料
 

同时昆凌还爆料自己在剖腹产后住院的那几天日子里,老公周杰伦一直都陪在身边全心照顾,连上厕所都亲密帮忙,但那几天他只能睡在一张非常狭小的床上。昆凌表示自己肚子痛醒时看到老公蜷缩在小床上,当时心里就十分不是滋味:“他很可怜,明明很成功的一个人,却对这些都无所谓。”所以在给另一半打分时,昆凌给出了9.9分,对于那剩下的0.1分,她则笑言:“如果三个人可以经常出去的话,就可以打满分。”言语间满是幸福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