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金池回应被包养传闻 自称生活从来没有捷径

2015-11-21 18: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曾因参加2012年中国好声音而走红一时的金池可谓是话题不断,主要是有传闻称她曾被包养,此种新闻自然深深抓住了众多网民的八卦精神,尤其传闻将金池被包养的细节都描述的极其传神,一时之间金池便被冠上了不良的负面形象,差评不断。


 
好声音金池回应被包养传闻 自称生活从来没有捷径
 

然而昨天(11月20日)中午,不堪其扰的金池终于发微博进行了澄清,发文表示“问:比今天北京大雪更夸张的是什么?答:标题”,并附上自己的歌——《混帐》,分明在抨击这些不实传闻。


 
好声音金池回应被包养传闻 自称生活从来没有捷径
 

因此有媒体联系上了身在台湾的金池以求证实,金池表示一路以来她都是靠自己努力才取得今天的成就,用了八年的时间还债,用的都是自己唱歌用的血汗钱,结果却被媒体以偏概全,添油加醋,把事实歪曲得面目全非。所以借此微博予以反击,并想给那些还在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献上忠告,因为生活没有捷径。对于绯闻,金池表示自己是很要强的人,不可能做出那种事。而且自己可以承担压力但不能让家人因此受伤,所以才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