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产后复出踢馆《我是歌手》 向总导演微博喊话毛遂自荐

2015-11-21 18: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因参加快女而大红的歌手黄英自从今年6月17号生下儿子“小九儿”以来,一直在家安心带宝宝。如今孩子已逾半岁,黄英的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而此时芒果TV《我是歌手》第四季网络踢馆赛也即将启动开来,据悉,《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踢馆小站”将于11月23日上线,将有68位实力唱一同前来挑战,而为了争夺挑战名额,一直喜欢唱歌的黄英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黄英产后复出踢馆《我是歌手》 向总导演微博喊话毛遂自荐
 

昨天(11月20日),黄英就在微博上艾特《我是歌手》的总导演进行喊话报名,发文道:“《我是歌手4》,歌手的伊甸园。虽然不在首发阵容之中,但也希望能够站在歌者神圣的舞台上带给大家属于我的音乐。我会参加《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洪涛导演您就瞧好吧!等着您来带我走啦!”如此毛遂自荐一时引发网友热议。


 
黄英产后复出踢馆《我是歌手》 向总导演微博喊话毛遂自荐
 

不少粉丝纷纷评论道:“期待女神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面大放光彩”、“黄英,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好的声音不应该被埋没,映山红永远支持你,好好唱”、“安心的去,你需要什么,我们就在你身后,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可谓满满都是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