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上演深情告白 爱妻感动落泪身穿奇葩婚纱被指太丑

2015-11-12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一年一度“虐狗”的日子光棍节,当日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香港当红男星古巨基举办婚礼了,当晚,古巨基与爱妻Lorraine在香港四季酒店大办婚宴。娱乐圈内一大票明星纷纷亲临婚礼现场,可谓是巨星璀璨,还有跨栏运动员刘翔倾情担任伴郎,特别抢眼。

 
古巨基婚礼上演深情告白 爱妻感动落泪身穿奇葩婚纱被指太丑

晚上八点,婚礼正式举行,古巨基和妻子均一脸喜悦与各位宾客合影留念。为了给爱妻打造一个浪漫别致永生难忘的婚礼,古巨基也是绞尽脑汁各种奇招轮番上阵,不仅自己亲手制作婚宴蛋糕,现场供宾客合影留念的、有着手绘立体街道感的布景,也是根据他和妻子一起经营的音乐店、甜品店、 潮牌店为铺垫,更是由他亲自画图设计并制造,效果让来宾仿佛置身于电影画面当中,精美至极。
      婚礼现场,古巨基更是为爱妻献上自己为她亲自作曲并监制的情歌《我与你》,并且在演唱过程中目不转睛地看着妻子,还一度唱到泪流哽咽,深情的演唱让妻子也情不自禁地流下热泪,唱完后两人立即紧抱拥吻,并且直到主持人打趣说新郎差不多得了时才依依不舍的分开,甜蜜程度堪称爆棚。

 

古巨基婚礼上演深情告白 爱妻感动落泪身穿奇葩婚纱被指太丑

婚礼现场照一经发出,立即引发关注。照片中,古巨基身穿白色西装黑色裤子,十分英俊潇洒。反观其妻的婚纱造型,竟引来连连吐槽。不少网友表示:“第一次看到穿婚纱都那么难看的新娘子”“这婚纱是什么鬼,我的审美水平真是不够!”“这婚纱真心的太丑了!还有那粗高跟!不忍直视”。可谓是热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