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秘恋野村周平 权志龙粉丝欢呼欧巴终于不再被捆绑

2015-11-12 15: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提起水原希子,撇开她是日本女星兼模特不说,大家脑海中第一联想起来的就是韩国超人气偶像权志龙的绯闻女友了吧,虽然两人始终没有正面承认过,但他俩的恋情还是一直都被传得沸沸扬扬,一度令信以为真的权志龙粉丝大感伤心难过。


水原希子秘恋野村周平 权志龙粉丝欢呼欧巴终于不再被捆绑

然而就在前几天,水原希子却被拍到与日本男演员野村周平牵手约会。据悉,野村周平比水原小4岁,曾参演过电视连续剧《恋仲》,颇具知名度,而据传水原希子和野村周平两人是因一起拍时尚杂志相识相知,暗生情愫后便自然而然地交往起来。日本11月12日发行的《女性Seven》杂志也拍到了两人在大街上手牵手约会,还一起现身东京某高级寿司店,用餐后两人更牵手前往某会员制酒吧,举止十分亲密。

 
水原希子秘恋野村周平 权志龙粉丝欢呼欧巴终于不再被捆绑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热议,而最激动也最高兴的莫过于权志龙的粉丝vip们了,他们纷纷表示道:“请你(水原希子)要一直和这位男模走下去,厮守一生,不要管权志龙了,拜托了!”“立马赶快明天结婚后天怀孕!相信我,会有全世界各地的vip给你祝福的!”“天大的喜讯呐,龙哥终于脱离魔爪啦!”也有人笑称“第一次见到水原希子不再被骂被这么多人祝福的。”可谓是热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