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生日见面会大秀酷炫舞技 最怕演床戏直言自己“不太行”

2015-11-07 14: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当红小鲜肉吴亦凡25岁生日,晚上吴亦凡在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Fantastic见面会,并由何炅倾情担任主持。在见面会上,吴亦凡以一袭银发造型闪亮登场,不仅深情演唱了情歌《有一个地方》和最新动感单曲《Bad Girl》,还在舞台上大秀酷炫舞技,展现了一个全能的吴亦凡,秒杀众人,全场粉丝也是全程尖叫不已,嗨到爆棚。
更让人嗨到极致的是当晚主持人何炅和吴亦凡与台下粉丝互动问答的环节,作为一枚驰骋娱乐圈多年的资深主持人,何炅自然发挥着幽默超然的主持功力,他坏笑着表示要跟吴亦凡“深度”聊聊,并直接大胆向吴亦凡抛出问题:“打戏、被打、吻戏、床戏最怕演什么?”弄得吴亦凡特别羞涩,支支吾吾地回应道:“床戏……我觉得这个……估计不太行啊……”“而何老师立马抓住重点,果断“义正言辞”地“教育”了小吴同学一番:“一个男人怎么可以说自己这方面不太行呢?”台下顿时一阵尖叫,场面一度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