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神”何洁终于卸货 今晨产下二女儿老公赫子铭表白

2015-11-07 11: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辣妈何洁再度怀孕以来,大家就一直很关心她生男生女的问题,前日何洁还在微博里跟网友们逗趣喊话让他们下注猜男猜女,而今天(11月7日)上午十点多,何洁老公赫子铭发布长微博宣布妻子已于今晨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并透露妻子怀孕过程,称“因为距离上次剖腹产时间才一年,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我曾经想过放弃,但是她说:这孩子是一条生命,她来了。”除此之外,赫子铭还在长微博里大声向何洁告白:“媳妇儿辛苦了!我爱你!”满满都是幸福。
网友们也纷纷发来贺电:“何洁实现了我人生的终极梦想!!!!!!!!!一个体贴温柔专一有爱的老公,生个哥哥,再生个妹妹,太幸福!!”“昨天还在计算时间,今天宝宝就出生了。天哪我真是个神算子。你们四个要互相爱护哦,不许打闹,要乖。”“真幸福,何洁两口子是我觉得,唯一一对在娱乐圈里接地气、活的像普通百姓的夫妻,也许,这就是没有大红大紫才拥有的小确幸,恭喜恭喜。”是啊,如今何洁儿女双全,终于凑足“好”字,再也不用冠上“球神”的称号,可以好好减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