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与前男友舌吻照遭曝光 被指年龄造假曾陷陪睡传闻

2015-11-07 10: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古力娜扎和张翰的恋情被曝光以来,他俩就一直行走在风口浪尖处。要知道张翰曾经和郑爽的恋情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即使两人分手后无数粉丝们还是万分期待他们俩能够复合。然而张翰却恋上了古力娜扎,哪怕之后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也被曝光,但张翰还是被冠上了“渣男”的骂名,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有郑爽强大的粉丝团前来指责辱骂。古力娜扎就更不用说了,不光被指责是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年龄造假、美空(一个以各种美女明码标价从事不正当交易的网站)出身、陪睡传闻等各种黑历史都开始被有心之士一一扒了出来。
昨日(11月6日)晚,又有八卦娱乐号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古力娜扎与疑似为男星冯铭潮的大尺度舌吻照,古丽娜扎与身旁男性贴面热吻,而且从拍摄角度看绝对是自拍。此照一出,立即掀起惊天骇浪,不少网友称“郑爽大仇已报,”还说“塘主哭了”,更有“明天热搜见”,十分热闹。
不过今天早上古力娜扎更新微博疑似回应了此次事件,她称: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还是阳光点向前看吧。并指出此事是有人“别有用心”,很不好意思又让他们失望了。是啊,谁还没个过去呢?其实塘主和娜扎也蛮配的,而且郑爽也和胡彦斌恋情好好的,真不知道这么多人为什么想要左右别人的恋情,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