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产后亮相《康熙来了》 与前夫离婚曾经被家暴?

2015-11-07 10: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才为小女儿咘咘举办满月酒不久,美女辣妈贾静雯就复出开工啦!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康熙来了》中,贾静雯就作为嘉宾出现在荧幕上。节目中的贾静雯虽然才生下小咘咘没多久,但气色却非常好,身材也恢复得如根本没有怀孕过的人一样,好到令人艳羡。而被问到和现任老公修杰楷的婚姻生活,贾静雯也首度爆料自己和老公修杰楷相识相爱的过程,还表示两人婚后生活跟平常人没什么两样,但每周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两人一起携手去市场买足一星期要吃的菜,简单却甜蜜满满,羡煞众人。
然而其实在遇上修杰楷之前,贾静雯还曾经历过一段糟糕的婚姻,2005年嫁给孙志浩,因为对方是上海豪门,此事在一时颇为轰动。可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短短几年就因婚后各种不和而分崩离析,贾静雯甚至还为争取大女儿孙翎茜的抚养权一度与孙志浩闹得满城风雨,离婚后她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称和孙志浩的情感是被语言暴力身体暴力给破坏的,暗指曾遭受过家暴。
都说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如今遇上愿意包容她一切的修杰楷,贾静雯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相信他就是她的彩虹吧,也愿她的彩虹一直普照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