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绯闻女友一览表 郑爽宋茜马苏小鲜肉更爱哪一款?

2015-11-04 11: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小鲜肉杨洋大红以来,从《盗墓笔记》的张起灵,到现在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再到已确定出演主角夜华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话题热度可谓是居高不下一度爆棚,不光是他的事业受到万众瞩目,他的感情生活也引得粉丝频频关注猜测。

杨洋和宋茜
据说爆红后的杨洋第一位绯闻女友是宋茜,因为两人频频在微博上进行互动,同款帽子、同款米奇鞋、同款外套等分明就是情侣款,更被曝出接连五天同在北京,就连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加上了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引来外界的无限猜想,从而便曝出了宋茜和杨洋的恋爱绯闻。”一时间,刷爆微博热度,但引发无数粉丝感慨,并叫嚣:“需要用照片证明一切”、“没图没真相”。

杨洋和郑爽
其实便是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都还没开拍时,两人清爽吸睛的搭配就引得众人大呼般配,拍戏后更是因为剧情上演了频频热吻,郑爽杨洋的热度也一直霸占热搜榜,合拍的默契更是让无数小粉丝高呼在一起,投入而逼真的演技不得不令人怀疑两人是否真的已假戏真做。

马苏与长得神似杨洋的男子
最后就是这几天莫名其妙上榜的马苏了,其实这也是个乌龙,缘由是马苏万圣节的时候与朋友去日本庆祝万圣节时被拍到与一个神似杨洋的男子同行,一时引起杨洋和马苏秘恋的猜测,直到之后曝出马苏万圣节和朋友们变装的照片,人们才发现马苏的一位异性朋友真的很像杨洋,粉丝这才放心下来。
      虽然杨洋的绯闻不断,当事人也从来没有出来澄清过,但杨洋曾在生日会上曾说过:“希望你们喜欢我所喜欢的,接受我所喜欢的事物”,此话看上去倒有一番别样的意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