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当众下跪向王琦求婚 女友苦守12年背后隐情为哪般?

2015-11-04 11: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沈腾这个名字,大家第一感觉可能有点陌生,但只要一提“郝建”,估计大家都会恍然大悟,哦,原来就是经常在央视春晚上以贱萌贱萌的性格大受欢迎的“郝建”啊!本来就已经大红起来,而最近搞笑电影《夏洛特烦恼》的热映更是让沈腾火了一把,事业估计又将上了好几个台阶。
而且在事业春风得意的时候,沈腾自然无法忘记女友王琦的功劳,昨日晚上,因开心麻花系沈腾就在成都欢乐谷向相恋12年的女友王琦当众求婚,求婚现场非常浪漫,背景舞台上装饰着“嫁给我”和“12”字样的闪光霓虹灯,梦幻到不行,沈腾也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并深情表白:“我说嫁给我吧,我就喜欢你的全部。”女友感动得失声痛哭,两人随即拥抱激吻,颇为感人。
据悉,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当时王琦是大一小鲜肉,而沈腾已是大四的老学长,但是由于师从一人,学习过程中两人逐渐看对了眼。虽然因为沈腾大大咧咧的性格两人曾经分手过,但后来还是因为重逢而延续了那段念念不忘的旧情,从此一谈就是12年,有网友表示对于12年恋爱仍不结婚的行为不理解,沈腾甚至因节目中的表现被按上了“四川第一懒女婿”的称号,而此次沈腾终于抽掉了“懒筋”,求婚自然大获成功,真可谓是爱情事业两得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