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夜店与美女勾颈豪掷20万 朱圣祎黯然神伤为哪般

2015-11-03 16: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天是万圣节,各大明星纷纷上演变装秀,High到不行,万圣节的余温还没褪去,“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借此登上了一把热搜榜,原因是今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万圣节曾现身北京三里屯酒吧开party,据爆料,当晚王思聪带着一大帮子人,包下了夜店最好的座位,在照片中,王思聪以黑色渔夫帽和黑色T恤简单着装现身,但依然不失“壕”气,身边还有美女作陪,两人更在舞池中央进行热舞,美女也小鸟依人般地勾住王思聪的脖子,动作亲昵无比。当晚价值20万元的土豪酒水单也被曝光,一度让网友们大呼:“真壕!”

朱圣祎微博
而王思聪这边嗨到不行,不禁让人联想到前几日才被他曝出陪酒照被他撕得体无完肤的小女星朱圣祎又在干嘛呢,翻了翻朱圣祎的微博,却发现之前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只留下这么一段激励自己的话语,说自己不管怎么去解释却还是越描越黑,倒不如安安分分做好自己的事情,只能用时间去证明。更新时间时间是10月31日,此后再无更新,这种黯然神伤的态度着实引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