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万圣节装扮空降热搜 被曝曾秘恋演员刘欢携手赴婚宴

2015-11-03 14: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有网友晒出一组马苏同姚笛以及三五好友一起在万圣节聚会变装的照片。照片中,姚笛和马苏齐齐变身白雪公主,马苏头戴紫色假发,姚笛则戴着白色假发,两人皆穿着童话里白雪公主的公主裙,头顶上还装饰着红色蝴蝶结,对着镜头一个劲儿的卖萌,令网友纷纷大呼可爱,今日马苏也迅速空降热搜第一,人气爆棚。
除此之外,马苏同行的一位异性朋友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此男生乍一看竟与当红人气爆棚的小鲜肉杨洋相似,因此还闹出“马苏与杨洋共度万圣节”的大乌龙。杨洋粉丝自然立马前来澄清:“我家羊现在在上海拍《微微》呢,而且羊比他看起来man多了好吗,一点都不像咱家咩总,好吗!在我眼里咩总独一无二,像不像有什么重要的!问题是不是杨洋!不是他!!”不少粉丝这才大松了一口气。
说到马苏,近日也被曝出她曾和演员刘欢真真正正的在一起过,原因来自于一位名叫“八教父”的微博爆料,“八教父”是一位经常爆料娱乐圈的博主,知名度和可信度都比较高,10月8日曾有人问他“刘欢(演员,非歌手刘欢)和徐梵溪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八教父”回答道:“我只知道刘欢马苏。”暗指他们在一起。
其实2013年的时候就有爆料过马苏与刘欢恋爱,两人还一起携手参加李小萌和王雷的婚宴,但面对媒体追问时,马苏经纪人却回应两人只是朋友。而自马苏和相恋11年的男友孔令辉分手之后,她也曾被曝出与吴奇隆、杜淳、魏大勋、陈展鹏等人都有过暧昧,感情生活可谓是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