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不满流量强制清零 微博发文大撕中国移动

2015-11-02 16: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国内三大运行商启动“流量不清零”项目以来,众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吐槽运营商看似“仁慈”,实则在榨取利润方面更加“变本加厉”。这不,连娱乐圈女神韩雪都出来指责移动的霸王条款了,这也是惹得众网友很是惊讶。

昨日,韩雪在微博发文道:“三大运营商本月启动‘流量不清零’,但却告知,因为修改了本月套餐,上月流量就清零了。我改这个月的和上个月有什么关系吗?我付了钱的,多余的流量凭什么你说清零就清零呢?这不是霸王条款吗?”。此番犀利言论一出,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随后,在同一天韩雪再次转发并更新微博,用打比喻的方式写道:“午餐点了5个菜,吃不完,要打包3个。寻思晚餐怕浪费少点两个。结果说,晚餐不点满5个就不让打包中午的三个菜。神一样的逻辑中国移动10086。”并直接艾特了中国移动,可谓是火药味浓浓。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女神韩雪还挺接地气,移动的‘流量不清零’条款看来真把女神惹火了,希望能够得到妥善解决”、“虽说作为公共人物说话要慎重,但是这次韩雪说的挺对,运营商们的霸王条款早已激起民怨,希望这次名人们的发声能够让移动有所改变,这样也算做了一件好事”、“不管以前对韩雪印象如何,这次的事,站在她这一边”。纷纷力挺女神。

然而当天晚上,被韩雪点名的中国移动、上海移动10086先后发布关于流量清零的温馨提示,内文中特别提到“如销户、携号转网、变更套餐、变更可选包档次等情况下,则原套餐剩余流量将不享受此服务。小伙伴们快把流量用起来吧~”似乎是在间接回应韩雪及不少用户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