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迎来45岁生日 叶祖新与刘诗诗“争风吃醋”

2015-11-02 15: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31日,吴奇隆迎来自己的45岁生日,开派对庆生,并曝光最新大片虽然在众多派对照中,派对现场未见刘诗诗身影,不过根据其微博动态,其或是因忙于新剧而未能现身。
叶祖新31日零点晒出为吴奇隆庆生的照片则调侃称今天是自己的真爱过生日,言语中更透出对刘诗诗满满的“嫉妒”。只见两人在心形紧箍咒下开心合影,叶祖新写道:“真爱过生日!送我个紧箍咒,他说这样你再也跑不远了!我问咒语是肾?他微微一笑,嫂子真好!我……生日快乐!!”让不人看后都笑翻。
不少网友则纷纷拿叶祖新的旧恋情打趣“你还是抓紧时间去重新追娘娘吧”,“为了不被你真爱和嫂子虐。你快给他们找个弟妹”,“你带真爱如初恋,真爱虐你千百遍,哈哈。”粉丝也不忘为偶像吴奇隆送上自己的祝福:“四爷,生日快乐”。
虽然在吴奇隆提前办的派对上刘诗诗未现身让不少粉丝大呼遗憾,但近日二人一同庆生的照片曝光,只见两人都穿着情侣色服饰甜蜜相依,还各抱一只爱犬切生日蛋糕,画面甜蜜又温馨,网友们这才明白原来他们是想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