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成霸屏小公举 深扒成名前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2015-10-31 17: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随着《大好时光》的热播,里面饰演茅小春的王晓晨一夜爆红,瞬间成为霸屏小公举。如今的王晓晨已经在电视剧中挑大梁,成为稳扎稳打的当家花旦,但谁曾知道她之前曾经历过充满血泪的成长岁月,甚至现在跟她提起那段日子,她还觉得不堪回首。
当大多数9岁的小孩子还在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王晓晨已经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学京剧生涯,她直言那是她最辛苦也是最灰色的童年。学校是全封闭式的,没有爸妈的呵护,几乎每天五点钟起床练功,冬天一条人造棉裤子冻出了关节炎,暑假里她穿着二十多斤的刀马旦戏服和爸爸去青岛的山上练功,差点练到昏厥。
后来,上戏去济南招生,王晓晨跟爸爸说想去试试,本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没想到轻松地通过了三试,你可以说她幸运,但更多的也是因为她的刻苦使然。那一年,她才十五岁,在本该“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年纪里,她却要三点睡觉、七点起床,上五门家教,整个人瘦了好几圈。如此刻苦,也是要给这种学霸级的演员跪了。而17岁就开始拍戏的王晓晨,刚刚出道的时候,曾在多部戏中从不起眼的小角色开始演起,虽然没有一炮而红,但风格多变的各种形象还是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初步的印象,也让王晓晨发掘了自己对于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都说十年磨一剑,如今王晓晨终于大红大紫,说明努力终究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