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锦绣缘》将拍第二部 黄晓明或搭档朴信惠引关注

2015-10-23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有爆料称,曾经收视爆棚的《锦绣缘之华丽冒险》将拍摄姊妹篇《锦绣缘之璀璨年华》,据称,此次剧情将以声色犬马的珠宝古董市场为背景,初出茅庐的珠宝鉴定师方佳音偶然遇上了璀璨集团老总崔暨业,一场关于乱世黄金盛事珠宝的传奇爱情故事从此铺展开来。
      而且据爆料称,《锦绣缘之璀璨年华》已由江苏卫视签购,环玥工作室和黄晓明工作室承制,所以说黄晓明依旧担任主演和出品人,更传言将邀请素有“韩国男神收割机”之称的韩国女星朴信惠共同谱写一部美丽动人的跨国恋歌。而朴信惠之前就曾表示自己最欣赏的中国男艺人就是黄晓明,此次进军内地市场,就将和偶像首度合作,直言十分开心。

不仅如此,传言内地小生郑恺和小鲜肉黄子韬也将加盟其中,演员阵容颇为养眼,所以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和关注。据悉,此剧将于12月初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