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坚持不婚主义 大赞搭档宋智孝很可爱

2015-10-23 14: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吴克羣
台湾歌手吴克羣自2000年出道,今年已逾十六年,现年36岁的他前段时间才被曝与赌王千金何超莲感情稳定,而昨日吴克羣到广州宣传其最新专辑《数星星的人》接受访问时,却表示自己仍然坚持“不婚主义”。据悉,吴克群早前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就表示因为幼时双亲关系不好,所以从14岁时就抱定不结婚的想法,但还是会建立家庭。他解释道,在他看来,结婚并不代表就是负责任,因为周围太多人结了又离、离了又结,所以结婚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而被问及对于未来的规划,他更愿意谈自己拍摄新电影的计划,并透露有意向把自己的潮牌服装生意做到广州。
在访问中,吴克羣还被问到和宋智孝合作一事,因为《你好可爱》这一首歌就是他们俩一起演唱的,之前还一起合作过《70 80 90》这部电影,而谈到他对宋智孝本人的感觉时,吴克羣则直言宋智孝是一个真性情的人,一个好女人,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