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周杰伦后有黄晓明 网友:范冰冰李晨婚礼要赶超春晚

2015-10-10 09: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
 前天在上海举行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可谓是羡煞众人。它的豪华程度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除了超豪华的婚礼现场布置,更有超豪华的婚礼宾客,甚至有人戏言,黄晓明请来了半个娱乐圈。 有了这样的引人注目的婚礼,难免就会被人拿出来比较。而上一个轰动娱乐圈的婚礼,则是天王周杰伦迎娶昆凌。周杰伦选择在英国低调结婚,一个小教堂中只请了关系最为亲密的圈中好友及家人,然而过程却极为完美,被网友评论为最像童话的婚礼。

周杰伦昆凌婚礼
 周杰伦心中一直有个“公主梦”,当遇到真的“公主”昆凌,就能完美的把这个梦圆满。婚礼梦幻的设计也是让众多未能到场的看客们羡慕红了眼。周杰伦和黄晓明在圈中人缘都十分好,如果说被天王选中参加婚礼的,都只是他身边最亲的密友,那黄晓明就是大宴了八方宾客,与他有过交情的朋友都收到了邀约。也可看出两人为人处世的风格不同。

范冰冰李晨婚礼
 而最近“好事将近”的李晨和范冰冰,在圈中同样有着极高的人缘和号召力。对于他们婚礼的猜测,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中国有谚语说:“输人不能输阵”同样重视影响力的李晨和范冰冰,大概已经不能再低调结婚,网友更戏言,周杰伦和黄晓明结婚都是这么大阵仗,那范冰冰李晨只有办得和春晚一样才能吸引眼球了。“可以让朱军来主持,结束后李谷一老师唱一首难忘今宵。”“全场要360°无死角航拍直播。”网友们的想法也可谓是千奇百怪引人发笑,不知道两位当事人有没有看到网友们的建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