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协志韩瑜为钱离婚? 网友追忆MVP情人缅怀青春

2015-10-10 09: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孙协志韩瑜离婚
 孙协志离婚了?孙协志是谁?他的老婆又是谁?今早,孙协志离婚的消息上了各大新闻、搜索的头条,然而众多网友对这个名字却产生了一丝丝的陌生,细细搜索后才发现,孙协志就是5566组合中的队长,早年他所出演的电视剧《MVP情人》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他们演唱的电视剧原声带,也斩获无数奖项。是2000年初最火的一部台湾偶像剧,捧红了两个同期组合,5566和183club。这些偶像剧也是现在很多85后95前的青春回忆。而片中帅气的“太子”孙协志,也成为了当时不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可惜这个组合红得快,糊得也快,几年后就因为各自发展不同而单飞解散,让人唏嘘。

孙协志韩瑜离婚
 孙协志如今很少再参与偶像剧拍摄,一些年代正剧成了他的主要出演目标,更自己经营了一家演艺公司,旗下有sun lady、郑仲茵等艺人,他的前妻韩瑜也曾是公司艺人。然而这几年演艺公司并不好赚钱,这也成了压垮他们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网传称,韩瑜之前对朋友说过,离婚是因为“他坚持经营公司”。经营公司的花销十分之大,两人常常因此产生矛盾。经济人更透露,孙协志是过去5566中最穷的,“他的钱都让前一任给败光了。”

孙协志前女友丁小芹
 孙协志的前一任是谁?孙协志的前一任名叫丁小芹,她和孙协志相恋多年,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却被孙协志母亲拒之门外,理由就是她总花孙协志的钱,将他家业都败光。让这段恋情告吹。而后孙协志迎娶了只相恋半年的韩瑜。两段恋情的告吹,似乎都和钱沾上了不小的关系,让人无奈。而孙协志则在微博中留言称,两人是和平分手,并不是因为外界所传的无小孩、家庭矛盾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