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婚礼被金星批炒作 与周杰伦婚礼做对比惹众议

2015-10-09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金星批黄晓明婚礼
 昨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结婚典礼可谓办的风风火火热闹非凡,除了豪华的场面和星光熠熠的嘉宾,更有,数不尽的广告赞助。婚礼从还没举行就已经是热议的话题,婚礼举行后,也难免变为媒体消费的对象。在人们纷纷为这对新人送出祝福的同时,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金星更是微博留言称:“周杰伦给昆凌一个婚礼,黄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这还有什么好说的?”

黄晓明婚礼
 此言一出,也是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十个月之前,周杰伦和昆凌的大婚无疑是众多媒体的焦点,低调的周杰伦低调地在英国为昆凌办了一场并不低调的婚礼,其唯美程度更是被粉丝和媒体评论为了这是在圆昆凌和周杰伦二人的“公主梦”,天王婚礼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也让无数的粉丝向往起这样的婚礼。可见他的用心程度,和有钱的程度。

周杰伦昆凌婚礼
 同样有钱又用心的黄晓明,却被批只是炒作,婚礼举行的像秀场,豪华的程度和广告赞助成正比,有网友评论称这样的婚礼感受不到幸福度,更有人留言称:“周杰伦和黄晓明的婚礼,就是贵族和暴发户的区别。”引发了网友们的议论纷纷。然而不论是什么样形式的婚礼,都只是想要留下一个令人难忘的回忆,婚礼的过程形式都是两个主人公自由选择的,他们的幸福与否,网友的评论也并不能作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