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康熙来了自曝闪嫁原因 老公探班撞见亲密床戏

2015-09-29 16: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林依晨和老公
 近日,林依晨参加的《康熙来了》播出,节目中她向主持人曝出了自己闪嫁给老公林于超的原因,表示她只是因为老公一句话而被打动。林于超曾对她说:“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被这句话打动的林依晨,当下决定嫁给林于正。林于超仅用一句话,就彻底“打败了”大仁哥和江直树,成为了林依晨的贴身护卫。据林依晨自己爆料,她和林于超的相识,也和《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剧有着莫大的缘分。

林依晨自曝闪嫁原因
 早年二人相识于林依晨姐姐的婚礼,却只是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络的好友关系。双方都没有超越友情,直到《我可能不会爱你》的播出,也让看完这部剧的林依晨正视起自己和林于超的“好友关系”。终于两人走出好友圈,最终成为恋人。可是俩人最初恋爱从牵手到亲吻,竟用了两个月时间!小S听闻也是大呼不可能。林依晨却说,这是因为两人工作繁忙,中间两个月都没能见到面。
        林于超帅气俊朗,家底雄厚,是台湾某潜水器材家族企业中的继承人。他宠林依晨也是宠上了天,而林依晨也表示,老公给自己的爱和信任,让她更爱这个家,并说:“只要我人在台北,一定会找时间陪伴公婆。”如此孝顺的好媳妇,得到了蔡康永的称赞:“有些媳妇会很乐意陪公婆的”。而同样为人儿媳的小S却第一时间吐槽:“没有这么好的媳妇!”引发全场爆笑。

林依晨老公林于超
 而和林依晨一起来宣传新片的演员简宏霖更是现场爆出猛料。称在电影拍摄期间,都不曾看到林依晨的老公来探班。偏偏有场他跟林依晨的亲密床戏,拍完后林依晨的老公竟然现身带着烧仙草来探班,这种“做错事”的感觉让他们都尴尬不已。这个爆料让小S和蔡康永都笑翻了。
        林依晨连忙辩解,称拍床戏前绝对会知会老公:“老公相信我会拿捏分寸的”。只是知道了还踩着床戏拍摄时间来探班的老公,看来还是因为太在意林依晨了。而林依晨更坦言,因为工作的关系,就算结婚后,两人也常常见不到面,只能通过电话来沟通联络感情。这段恋情从电话中开始,也在电话中逐渐滋生甜蜜。实在是羡煞了旁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