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方舟子微博互开嘴炮不过瘾 相约法庭见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2015-09-29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崔永元和方舟子
 今日,崔永元和方是民(方舟子)互诉侵犯名誉权一案在北京市海淀人民法院审理宣判。最终判定二人均有侵犯对方名誉权的事实。并要求双方删除数十条涉及侵权的微博。在《新华每日电讯》、腾讯微博网站首页连续二十四小时向对方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对方一定数额的精神损害抚慰金及诉讼合理支出。

方舟子
 这件因微博而起,又止于删微博,一时间沦为了大众的笑柄。他们在微博上互骂:“疯狗”、“流氓肘子”等,方舟子讽刺崔永元纪录片拍摄的采访对象“是个托儿”。崔永元也挖苦方舟子:“坑蒙拐骗都干过,网络流氓暴力集团的头目”。俩文人掐起骂战来,也是卯了十足的劲儿,句句不带重样的,看笑无数的网友。两人微博掐架还不过瘾,数日前,就各自向海淀法院提起了诉讼,都要“还自己一个公道”。

崔永元
 要知道,这也并不是方舟子第一次被起诉。早年背着“打假侠”称号的他,近年来一直被各路媒体扒的体无完肤,他也因为他的嘴炮,吃了不少官司,甚至还遭到了多个媒体的封杀,然而这一点也不影响他挑事儿的本领。今天崔永元和他打官司,这样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事情,在大众眼中,更像是看了一场中秋大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