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亲密挽手小S曾宝仪 三角恋情散场小S吐槽:娶的还是别人

2015-09-28 0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小S黄子佼和曾宝仪亲密挽手
 昨日金钟奖颁奖结束。小S散场后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图片,黄子佼站在中间,手挽小S何曾宝仪,笑容坦然。小S更留言到:“曾经我们都经历过。”三个主人公同时登台,大方公开和解,实属首次。这段缠绕了15年的三角恋情,也终于落幕。引发观众唏嘘,不少网友更是高呼:“活久见。”更有有观众频频赞叹小S的“情商”。
        小S在初入娱乐圈时,就对当时风头正劲的黄子佼展开了疯狂追求,二人在一起四年,却因黄子佼劈腿曾宝仪而收场。最初这段感情对于小S来说几乎是一层不可揭的伤疤,直至她嫁给许雅钧之后,她才看开。分别邀请了黄子佼和曾宝仪二人上自己的节目《康熙来了》,并在节目中拥抱了曾宝仪,还调侃称:“你不是我的敌人 ,你是我的恩人。”
        而她对黄子佼的恨,直到今年一月才化解,她邀请黄子佼上《康熙来了》,两人谈及过往,都泪洒现场,黄子佼甚至将隐形眼镜都哭丢,可见当初那场三角恋,对于三个人来说都是不算好的回忆。三角恋的结尾,他们还是分别有了各自的真爱。金钟奖的颁奖礼现场,黄子佼向现任女友求婚,得到了两位前女友的大方祝福,小S更吐槽:“我们虽然跟他在一起过,但他还是要娶别人。”更表示“婚姻不宜,不要轻易帮老婆的产品宣传站台。”大方自嘲,矛盾化解,这样的高情商也让观众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小S拥抱黄子佼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