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馨芭莎红毯摆剪刀手卖萌甜翻网友 最小年纪风头盖过吴亦凡

2015-09-24 13: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小甜馨在母亲身后摆剪刀手
 作为此次芭莎慈善之夜年龄最小的红毯明星,贾云馨(甜馨)的风头却不小,被“神经乃爸”抱上红毯,媒体对着他就是一顿闪光灯齐闪,她嘟嘟小脸笑的十分甜,然而她调皮的一面展露无遗,她悄悄伸出手,在李小璐脑袋后面比了个剪刀手。网友被他这一举动萌翻了,留言到:“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而李小璐更表示,自己都不知道她是从哪儿学来的这个动作。小甜馨在参加节目时就因为常常语出惊人而萌翻众网友。“别碰我”、“我们白着呢”更是成为了流行很久的金句。她年纪小小就流露出来的“女汉”之气,也让众网友折服。

吴亦凡也被甜馨萌翻了
 而昨日的芭莎慈善之夜,她的可爱同样打动了吴亦凡。吴亦凡看到登台上来的小甜馨,更是笑弯了眉眼,眼神里不自觉的流露出了“慈爱”,这样一个身高差极大的组合,瞬时变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也有网友表示,虽然甜馨个子不高,站在旁边的气势和风头,却是一点儿也不输给男神吴亦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