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元一成范冰冰“新宠” 被禁锢在男儿身的女性灵魂

2015-08-28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章元一

章元一是谁?乍一看照片还以为是一个美丽的女纸,和范冰冰住长得有几分相似,哪想他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男儿身,他却有着阴柔的气质,有着比中性更偏向于女性的美,他呈现给我们的照片都是由自己拍摄,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自拍狂魔,他拍得每一张照片都有着一种妖艳的美,令人折服,他能用镜头发现女性最魅惑的一面。


章元一

网友评论章元一的自拍作品:“好美的人,上帝怎样创造的你!最完美的不及雌雄同体!”时尚圈都知道陈漫是范爷的御用摄影师,可最近,范爷换新宠了你们知道吗?这位新宠接连给范爷拍的几组大片美丽妖艳,把范爷霸气侧漏的本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位新宠据说是范爷的铁杆粉丝,就连脸都和范爷长得7分相似。平日里也特别热衷于cos范爷,但是这位长发及腰有着妖娆造型的生物是一位男性摄影师不错,他就是章元一。


章元一

对于章元一来说女性的形体是他创作的源泉,但他并不渴望变成一名女性,她穿女装也并不是因为性别识别障碍,他就是他,他喜欢现在的他,这是独属于他特有的魅力,他是雌雄同体的最好代表,章元一身高183cm,英气逼人。天生优越的外形足以使他成为一个优秀的模特,但是在拍与被拍当中,他选择了执掌镜头,最终成为巴黎新生代华人时尚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