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鹏被曝潜规则女演员 揭秘娱乐圈上位法则

2015-08-28 15: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李念

近日,有媒体曝出导演ZXP在拍摄某古装剧期间潜规则女演员,潜规则似乎是娱乐圈永恒不变的主题,该报道一经发布便引发关注。网友猜测其真实身份是青年导演周晓鹏。8月27日下午,周晓鹏在微博发布声明否认潜规则女演员,称自己从未拍摄过古装剧,也不是红三代,清者自清。但随即有网友指出周晓鹏的话是打自己的脸,因为《甄嬛传》执行导演、新生代实力派导演周晓鹏”就是他的名片,还说没拍过古装剧?

周晓鹏,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新锐实力派导演,代表作品有电影《无语有爱》《奔跑吧,少年》《常慧珍》《望娃》《功夫系列》等。韩国娱乐圈有多名演员因为忍受不了潜规则而自杀,在中国娱乐圈也时不时传出某女星因为潜规则上位,或者某导演潜规则女星的传闻,这些潜规则为艺术工作蒙上了一层灰,周晓鹏有没有潜规则女演员,希望事实会给与公众一个答案。


周晓鹏

娱乐圈是一个什么地方?它吸引着一众俊男靓女拼命往里面闯,这个纸醉金迷的娱乐圈中,女明星遭遇“潜规则”已经成为普遍存在的现象。潜规则也是她们大红大紫的上位法则,凭借《蜗居》一举成名的海藻李念也自爆曾经遭遇过潜规则,她坦言:“曾经有一次,人家让我演女一号,可到了剧组才知道他们是有条件的,要么就得‘潜规则’,要么就以极低的片酬拍裸露镜头”。不过现在她已经嫁入豪门,应该不需要什么潜规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