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恋情曝光cp粉心碎 陈晓赵丽颖难续前缘

2015-08-26 12: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妍希 陈晓

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一大批陈晓赵丽颖的cp粉要哭晕在厕所了,尽管陈晓赵丽颖两人以前在一起过,但现在各忙各的,陈晓找到了幸福,赵丽颖以前被黑的那么惨,现在真心用作品说话,赵丽颖是性格直,不太会左右逢源,但她会认真接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用作品回报支持她的粉丝。


陈晓 赵丽颖

从《陆贞传奇》剧中来看,陈晓饰演的高湛对赵丽颖饰演的陆贞深情款款,眼神温暖和暧昧;陈晓也表示,“拍《陆贞传奇》我和小颖都特别用心在这部剧上,我也特别喜欢阿贞和阿湛这一对,所以每一场感情戏我都会当做是一生中挚爱的感觉去演。”之后两人的恋情被传出,只是碍于压力两人并未公开,只是现在看来陈晓赵丽颖真的成了过去时。


赵丽颖 陈晓

对于陈晓赵丽颖的cp粉来说之前陈晓赵丽颖分手了,晴天霹雳,现在陈晓陈妍希在一起了,又一个晴天霹雳。甚至有网友高呼:“张翰郑爽不在一起,陈晓赵丽颖不在一起,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看来网友们的爱情观真的很脆弱啊!很多网友表示追了3年的CP陈晓赵丽颖,现在看到陈晓和小笼包的恋情,此刻我内心是崩溃的。对此,其实小编的心境也是一样的,因为小编也觉得赵丽颖跟陈晓似乎更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