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确定出演爱情的开关女主 网友高呼求别毁这是闹哪样?

2015-08-25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颖儿

根据匪我思存 同名小说改编,由海润影视、芒果娱乐传媒、悦凯娱乐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预计将于9月开机,颖儿将出演女一号周小萌,杨玄导演执导,这也是《千山暮雪》后两人第二次合作。男一号周衍照目前未定,仍在积极接洽部分男星。对于颖儿将出演女主的消息,大部分网友表示无法接受,认为颖儿并不符合女主周小萌这个人物形象。

《爱情的开关》延续匪我思存一贯的虐心风格,将"虐"字进行到底。女主角随母改嫁到男主角家中,与男主角成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兄妹",两人日久生情。这违背伦常的情愫原本就被套上世俗道德的枷锁,突然间还雪上加霜般的横亘出一段血海深仇。现在这段禁忌之恋都要拍电视剧了,霸道腹黑的周衍照会由哪位男星出演也备受关注。


颖儿

为什么网友这么不买颖儿的帐?其实也不难猜出,颖儿一出道就伴随着各种争议,与男明星和富商的传闻也让网友对她产生反感,她的绯闻关注度比她作品的关注度更高,最近又因为与付辛博的传闻而被推到舆论的顶端,所以也不怪网友书迷不买她的帐,现在就希望颖儿能用实力说话,征服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