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怀孕凌潇肃贴身守护 曾说“我用全世界换了凌潇肃”

2015-08-25 09: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凌潇肃 唐一菲

突然想起唐一菲曾说过,有人用凌潇肃换了全世界,而我用全世界换了凌潇肃!他们的爱情虽不被看好,甚至被谩骂,可他们爱的义无反顾!如今唐一菲怀孕待产,凌潇肃有过一次与姚晨失败的婚姻后,仿佛更加珍惜婚姻,与唐一菲上街言行举止体贴十足,更为其拎包执扇。在凌潇肃小心翼翼的一路关照下,两人去到某小区内看了新房,看来是准备买房待产了。


网上截图

以前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一直被传为佳话,本以为这对金童玉女会白头偕老,却不想是以离婚收场,还是因为小三介入,两人的离婚当时可以说是震惊娱乐圈,唐一菲也被网友谩骂指责,自从与姚晨离婚后,凌潇肃便再次恢复一贯的低调,安心拍戏,而日前也是有多部新剧正待播放。在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凌潇肃与唐一菲的恋情也是开花结果,有了爱的结晶。唐一菲被曝已怀孕6个月,今年12月便是预产期。


凌潇肃 姚晨

凌潇肃曾回应小三传闻:“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相互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就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 ?”不得不说他说的也是真理,对于外界的负面言论,凌潇肃表示:“现在我们都已经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他表示,“任他人嬉笑评说毁誉掺半,愿吾独享戏剧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