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夷夜行书生争收视宝座 夜行书生棋差一招主演盘点

2015-08-20 12: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夜行书生海报

《龙八夷》收视率即将突破20%,继续稳坐水木收视冠军宝座]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方面消息,于19日晚播出的SBS《龙八夷》以18.0%的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记录,继续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的宝座。同时段播出的MBC《夜行书生》的收视录为7.6%,KBS2《Assembly》的收视率为6.0%。

由周元和金泰熙主演的《龙八夷》自播出后屡屡刷新收视纪录,而由李准基主演的《夜行书生》却由原来的冠军宝座跌落到第二名,《夜行书生》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7月8日播出的水木连续剧,由李成俊导演,张贤珠编剧,李准基、李侑菲、沈昌珉、金素恩、李秀赫等主演。


龙八夷海报

《夜行书生》改编自韩国图书振兴会2012全球选定优秀漫画作品,以朝鲜时代吸血鬼为素材充满浪漫气息的作品,主要讲述了女主人公在女扮男装独自流浪时,与真正身份是吸血鬼的神秘书生相识并卷入到善恶两派吸血鬼战争的故事。李俊基的颜值是公认的美,所以《夜行书生》是一部高颜值的剧,但古代剧,虽然包含了吸血鬼题材还是不敌现代的复仇大剧《龙八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