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为郑爽送祝福随即秒删 两人“闺蜜情”大揭秘

2015-08-20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马天宇

今天郑爽可以说是囊括了热搜榜,与胡彦斌的恋情坐实震惊网友,随后郑爽的好朋友发微博祝福,但随即秒删,可躲不过万能网友的眼睛,郑爽曾说马天宇是她的好闺蜜,两人也拥有一大批cp粉,如今郑爽恋情被曝,很多cp粉都失望透顶,但马天宇真不愧为好朋友,为郑爽大方送上祝福。


网上截图

郑爽马天宇因拍摄《古剑奇谭》结缘,当时郑爽公布与张翰分手的消息,马天宇力挺郑爽,直呼郑爽是女神,马天宇将两人的关系形容为“友达以上”,让大家充满遐想。因为合作过几部作品,两人被不少网友称呼为“养眼CP”,而两人私底下的关系也非常好,戏外马天宇对郑爽的照顾也是众人皆知。“他经常会给郑爽买零食,天冷的时候还给小爽买衣服、暖宝宝,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李易峰爆料说。马天宇羞涩表示:“我一直觉得小爽是值得和需要让人照顾的女生,我也很愿意去呵护她。”


郑爽 马天宇

郑爽接受采访时笑说,她和马天宇就是好朋友,自己暂时不考虑恋爱:“他是很照顾我,所以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明星们在一起长时间拍戏,尤其是感情戏,很难不真的产生感情。别说观众分不清真实与虚构,作为演员来说,在片场大家都是风华正茂,天天一起演绎卿卿我我,也难免人戏不分、假戏真做,很多粉丝都希望两人能走在一起,如今看来,这个希望也只能覆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