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当爸爸 “富二代”妻子王希怡家世大起底

2015-08-17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谦

39岁的魔术师刘谦升级当爹,昨天(8月16日)其“富二代”妻子王希怡在北京朝阳某妇产医院顺利产下一枚男婴,母子平安。刘谦在与妻子王希怡第一次见面后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今年5月,魔术师刘谦宣布与女友王希怡领证结婚,当时传出女方已怀孕的消息。刘谦8月初才对外承认妻子肚皮有喜,预产期定在8月中。而他也透过经纪人表示,等到王希怡生产完后,会在台湾与北京两地补办婚礼,但是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

对于刘谦当爸爸的事,网友纷纷调侃称:“ 你今年5月领证结婚,8月就能生出儿子来,真不愧是魔术师啊!” 三个月就可以大变活人,刘谦的魔术鬼斧神工,不得不让人佩服,刘谦表演魔术时的语言幽默生动,擅长与观众做互动,现场演出及讲究舞美音乐与情节的结合,是中国当代成功的魔术师之一。“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是刘谦标志性的台词。


刘谦与妻子王希怡

刘谦的老婆王希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王希怡,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厉家菜是清朝同治、光绪年间内务府大臣厉子嘉后裔的私房菜。王希怡本人却在娱乐圈打拼,是一位平面模特。曾在一期以校花校草为主题的《快乐大本营》中亮相,在现场被井柏然爆出她“厉家菜”第三代传人的身份以及曾经留学墨尔本的经历,令现场气氛瞬时HIGH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