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偶像来了获赞 揭娱乐圈三大真性情女星

2015-08-17 10: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宁静

如果不是因为花儿与少年,小编对宁静的形象还停留在她的经典角色,就是孝庄皇太后,宁静是一个端庄大气贤淑的人,结果她在真人秀中的表现分分钟打破我的认知,她的真性情,不做作让网友纷纷点赞,最近在偶像来了中的宁静,网友又被她的真性情深深折服,甚至有网友说,《偶像来了》这个节目全程其实有点无聊,但因为有宁静,她一出场就会有笑点,她是偶像来了中的亮色。宁静这个人,看花少就知道,直爽敢说话,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内心不藏事儿,她就是大大咧咧,可以当成知音,关键时候能拉你一把。


赵丽颖

其实在娱乐圈,明星们大多带了一张假面具生活,把自己的形象打造成观众喜欢的感觉,但娱乐圈也还是有那么几个真性情的女星,她们说话直接,不怕得罪人,不装逼,不做作,对观众展露着自己真实的一面,最近因为《花千骨》大火的赵丽颖,她在偶像来了中的表现也很受观众的喜欢,网友表示:“很喜欢赵丽颖的不争不抢,在节目中不怎么讲话,但一出口就是爆金句。”现在的赵丽颖已经过了那个频频被黑的时代了,真性情的她现在很受待见。


郑爽

郑爽向来被称为娱乐圈真性情女星的标榜,在花儿与少年里的表现被网友黑出了翔,但也有网友很喜欢她的真性情,只能说郑爽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姑娘,很喜欢为别人考虑,虽然很多时候别人并不认同她的付出,性格直率,敢于说真话,明知道会被黑出翔,但还是坚持做自己!所以郑爽最后和宁静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宁静、赵丽颖、郑爽真可谓是娱乐圈里性格最直接真实的三大美女,她们也正红在当下,为娱乐圈带来一抹真实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