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建设银行存款不能取款惊呆网友 细扒娱乐圈的山寨明星

2015-08-14 15: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近日,临沂兰陵的张某想做生意,想贷款可是银行不批,这位高人一咬牙一跺脚,想出一个妙招,自己租了一个店面,开了一家中国建设银行,可是这发财梦还没做几天,就被警方彻底捣毁。该“银行”外观标识明显、营业牌、穿工作服的工作人员、点钞机、监控系统一应俱全。很快村民发现存的钱根本取不出来。原来这是一个假冒银行,嫌疑人被警方控制后称“自己脑子进水了”

银行都能山寨了,网友纷纷戏称“村里人真会玩”,那这个银行又是怎么被发现的呢?原来因为新开了一个银行,周围群众欢欣不已,因为存取款终于方便了。有一人存进4万元,过几天拿着存折又要把钱取走,可行长说什么也不肯给,储户气愤之下报警,警察来了发现,这银行居然是假的,这也行?小编也是醉了!


周润发和山寨版周润发

这世界,奇葩事也是天天有的,除了山寨银行,还有山寨明星,在娱乐圈当红明星总是不缺少自己的“山寨”版本,从早期的模仿秀开始,还有不少人靠着山寨明星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正常情况下,明星们也是乐见其成,但是如果不标明此人是山寨,估计明星们也会像高晓松一般愤怒地在微博控诉数次。像周润发就和自己的山寨版玩的很好,两人还会大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