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女儿被同龄人抱着引发网友共鸣 盘点娱乐圈的老夫少妻

2015-08-11 14: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流传的章泽天全家福

你不努力,你女儿被同龄人抱着;你努力,你可以抱着同龄人的女儿!太励志了!网友纷纷响应这句话道出了精辟。(8月8)有网友爆料,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已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1974年出生的“京东叔”刘强东除了与1993年出生的奶茶妹妹有着19岁的年龄差,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网上流出的一张全家福引发网友你不努力,你女儿被同龄人抱着的感慨。

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是老夫少妻的典型,演绎着真爱不在乎年龄的童话。 在《家有儿女》里高亚麟是令人赞叹的好丈夫,好父亲,在剧中他虽然是二婚,却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宋丹丹上演了一出出令人捧腹却感动的家庭故事。而在现实中高亚麟的婚姻生活却鲜为人知。其实,已经41岁的高亚麟是头婚,妻子时玮也是圈内人,比自己小12岁。


马景涛 吴佳妮

“咆哮帝”马景涛和他的妻子吴佳妮相差20岁,吴佳妮曾演出过《101次求婚》和《出水芙蓉》等片,而她和马景涛的结缘是在2006年年初的《封神榜》,吴佳妮在戏中饰演“琵琶精”。虽然两人年龄相差20岁,但两人迅速擦出了爱的火花。2007年情人节,马景涛跟半年前订婚的未婚妻吴佳妮举行婚礼,并在上海金茂举行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