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精灵一般的女子 自认与前任是解不开的结

2015-08-11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郑爽

郑爽好像有一种魔力,让人不自觉的喜欢你,心疼你,惦记你,祝福你。不得不说,郑爽虽然经常遭黑,但支持她的人绝对多于黑她的人,真不知道这小妮子怎么有这么大的魅力,可能真是网友说的那般,在娱乐圈,她像一个易数般存在,是少有的真性情,不装逼,不矫情,不为自己找借口,面对伤害,自己默默地暗添伤口。网友称郑爽就像误入凡间的精灵。

张翰娜扎公布恋情,网友又扯上了正在养伤的郑爽。郑爽自然又被捆绑上热搜了,心痛她的粉丝也用事实一一反驳黑子,只希望张翰的事不要再扯上无辜的郑爽,许多网友称张翰公布恋情让人心寒:“以前郑爽跟了你五年不公开,现在一年半的就公开,心疼小爽”。对于五年恋情,郑爽分手没有撕逼没有咒骂,过后的采访中也都是祝福,但只要涉及到张翰涉及到古力娜扎的新闻郑爽就被拉出来或捧或踩。小编想郑爽是不乐意的吧!


郑爽

对郑爽网友有心痛声音,自然也有看不惯郑爽的声音,有网友就说:“郑爽白莲花,自己提了分手还不准前任再找女朋友啊”。其实这还真不能说的这么难听,毕竟郑爽本人没发声不让前任找男朋友!希望让张翰做痴情人,不要忘掉这段恋情的更多的是网友们的希冀,其实张翰和郑爽真的是过去时了,网友就放过两人吧,不要再把两人捆绑在一起,伤害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