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姓小鲜肉疑指黄子韬内幕吓死人 王思聪补刀其约炮黑历史!

2015-08-05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H姓小鲜肉疑指黄子韬内幕吓死人 王思聪补刀其约炮黑历史!

 近日,新浪娱乐的官微爆料“H姓小鲜肉”各种耍大牌,各种作和矫情,其派头俨然是宇宙第一巨星,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很可能是黄子韬。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补刀:“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黄子韬这是摊上大事了?

 新浪娱乐官微虽然没有知名道姓,但是回国小鲜肉+青岛籍贯+比较红,除了黄子韬还有谁?据新浪娱乐爆料,H姓小鲜肉团队耍大牌。波折地敲定专访时间后,迟到+妆发准备一个半小时才现身,然而被人说了句像黄渤,立马不高兴重做头发。小鲜肉嫌弃黄渤长得丑,这大概是惹怒王思聪的一个点儿。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