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广告重现央视有望上春晚 被曝涉案百亿回乡发钱?

2015-08-05 15: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4

赵本山广告重现央视有望上春晚 被曝涉案百亿回乡发钱?

赵本山广告重现央视?这是不是意味着赵本山风波彻底过去了?近日,网友发现由赵本山代言的某广告在央视播出,本山重返央视将上猴年春晚的消息,迅速在坊间热传,这也是本山大叔经历一系列沸沸扬扬的风波后,其形象首次现身央视。那么,事情真如大家所猜测,本山翻身成功又将予人欢乐吗?

前段时间,赵本山爱徒大鹏《煎饼侠》票房喜人时,本山就自曝了正在准备新作品的爆炸性新闻,这下其代言的广告重现央视,是否是带作品上2016年猴年春晚的预兆呢?而据了解,本山代言的700万元广告费,也悉数捐赠给了西藏地震灾区,加上此前回乡发钱的善举,质疑本山人品的网友,会否改观?


赵本山上春晚


赵本山蚁力神

对此,有网友戏谑道:“打的什么广告,都是写圈钱骗人的东西,还记得当年的蚁力神吗?”十几年前,每天在黄金时段打得最火的广告,莫过于本山大叔代言的“蚁力神”了,也正是凭借他小品人的嘴上功夫,说服了数以万计的东北老乡做“发财梦”,个个在家当蚂蚁养殖户。


赵本山广告重现央视

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蚁力神涉嫌虚假宣传巨塔崩塌!有网友称当时这件事涉案金额上百亿,东北受骗养殖蚂蚁的人上百万。即使数额没有传闻中这么夸张,大家也可以想象,那些辛辛苦苦的养殖户,期待着为儿女填补学费的父母, 过年时看到赵本山,是什么感受?如今赵本山广告重现央视,无疑又挑起了这件令其悔恨的伤心往事。


赵本山广告重现央视有望上春晚 被曝涉案百亿回乡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