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晴错把炮友当男友 演绎“地表最强小三”的另类生活

2015-08-03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杨子晴 陶喆

杨子晴:想谈恋爱,却只是约炮。被称为“地表最强小三”的杨子晴又发话了,网友称杨子晴这段话说的真好!“有时候你想约个炮,却不小心谈了场恋爱,有时候你想好好谈个恋爱,却发现只是约了个炮,世界这么大,有几个人是敢爱敢恨、敢作敢为的?又有谁这辈子没做过违背良心的事?杨子晴读完网友“秋风萧瑟”写的“杨子晴,请多爱自己一些”文章后,8月2日深夜,再度松口谈她为何自曝和陶喆的情事。

网友“秋风萧瑟”文中表示,杨子晴并不是爱得起输不起,她只是不能忍受这些男人对她的亵渎——她是在爱,而他们,都只是把她当做“炮友”,无论是李威,还是陶喆。所以,她要报复。哪怕这种报复,是以自毁的方式实现的。一种玉石俱焚的决绝和伤心,一种只有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才可能有的傻与任性。网友这段话说到了杨子晴的心里,所以杨子晴也有感而发。


杨子晴

杨子晴感慨道:“有时候你想约个炮,却不小心谈了场恋爱,有时候你想好好谈个恋爱,却发现只是约了个炮,世界这么大,有几个人是敢爱敢恨、敢作敢为的?又有谁这辈子没做过违背良心的事?我曝光一些伪君子让大家看清,怎么了?哎,只想说,这个世上,只有金钱和权力!”对此,有网友同情其在情感这条路上伤的太重,也有网友讽刺她是“地表最强小三”,为了红没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