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躺枪上热搜 张翰力挺现女友网友围观掀骂战

2015-08-03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郑爽

昨晚偶像来了里,在晚餐环节古力娜扎一言不发的哭了,林青霞姐姐看出有心事,问及原因,原来是自己在微博世界里属于“易黑体”,长时间背负“渣渣”的恶名,节目结束后,男友张翰发博力挺娜扎,结果更是招来前女友郑爽的粉丝一片恶骂,两人微博评论里的恶评惨被灌爆,可怜的郑爽又躺枪了,心疼爽妹子。


张翰 郑爽

郑爽和张翰两个人虽然已经分手,但两个人的消息总会被捆绑在一起,其实现在张翰已重新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曾经受他呵护的“小仙女”也已经变得坚强,能独挡一面,大家又何必抓住两人不放,相信洒脱的爽妹子会找到更适合她的那一半,两个人彼此相忘于江湖也挺好,毕竟都分了这么久了,喜欢两位的粉丝也不要去黑两个曾经相爱过的人,因为粉丝的行为都是明星自己买单。


古力娜扎

郑爽与古丽娜扎,郑爽要更有观众缘,有时候明星太爱作秀,粉丝会厌烦的。古力娜扎在偶像来了中边擦眼泪边说: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负面新闻发生到我自己的身上。引起大家一阵心疼,张翰随后发微博也给女友加油,“塘主”张翰要鼓励女朋友可以私下鼓励噻,非要昭告天下,所以说塘主的情商也确实堪忧啊。前女友郑爽曾经被黑时就说过自己: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黑你,做得不好,就努力去做,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