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曝光 秦岚点赞细节曝光信息量颇多

2015-08-02 13: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曝光 秦岚点赞细节曝光信息量颇多

刘雨欣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内容曝光之后,也是令众多的网友为刘雨欣感到痛心,本来众多网友对于刘雨欣处于无感的一种状态,因其为了博眼球,各种大尺度的黑历史也是人尽皆知,但是网友们在看完刘雨欣的微博小号里面的内容之后,纷纷表示对于刘雨欣表示同情,而众人的矛头也是指向张檬与李濛,有意思的是,正与张檬参加节目的范世琦也别无辜的牵扯了进来,这场大戏也是好不精彩。但是,正当大家开始为刘雨欣感到不平的时候,秦岚不知道是手滑还是其他原因,竟然在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的微博中点赞了。


 秦岚点赞微博截图

秦岚点赞母牛失去了蘑菇为哪般?是与刘雨欣相关,还是与张檬李濛有关系?秦岚点赞的事情传开之后,也是引发网友的众多猜想。手滑还是另有其意,各种信息量也是扑面而来。那么,秦岚点赞到底表示出于什么原因呢?


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小号曝光 秦岚点赞细节曝光信息量颇多

日前,细心的网友翻开了秦岚与张檬刘雨欣相关,并没有发现两人有什么渊源。但是在2013年的时候,第五季《中国梦想秀》的明星阵容里面,秦岚和刘雨欣一起倾情加盟了,而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虽不说十分亲密,但看上去也还行。

在母牛失去了蘑菇刘雨欣的微博小号里面,全是刘雨欣一人抚养女儿的各种辛酸史,结婚期间为李濛两度流产,为了孩子放弃事业。而在此几年间丈夫李濛却不断劈腿,不闻不问,染上性病,并搭上张檬。如此狗血的剧情,也是相当的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