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取关范世琦或另有隐情? 刘雨欣为了孩子与李濛虐恋很痛心

2015-08-02 11: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张檬取关范世琦或另有隐情 刘雨欣为了孩子与李濛虐恋很痛心

 

日前,娱乐圈再次上演小三与正宫娘娘的年度大戏,继“地表最强小三杨子晴”出现之后,前段时间备受大家喜爱的张檬即将登上“小三”的宝座,也是让人唏嘘不已。更劲爆的是,因为张檬在《如果爱》里面与范世琦太过于亲密,于是张檬的正牌男友李濛浮出水面,然后李濛竟然是刘雨欣的前夫,张檬这次当小三的节奏疑已坐稳。在正牌男友吃醋了,张檬取关了范世琦的微博,还删掉了和范世琦相关的微博。张檬取关范世琦,刘雨欣为了孩子、李濛是渣男,这场狗血剧也是好不精彩。

《如果爱》还没有播完,张檬就这样撕破脸真的好吗?张檬和范世琦又互关了,仅仅只是因为男友吃错那么简单吗?闹了这么一出,张檬被喊滚出《如果爱》的呼声也是相当的高。如果张檬在参加节目之前是有男友的,貌似张檬又欺骗的大家的感情。


张檬取关范世琦或另有隐情 刘雨欣为了孩子与李濛虐恋很痛心

不过,在这场闹剧里面,受伤最深的还是刘雨欣了,在刘雨欣的微博小号里面,全是以为单亲妈妈抚养儿女的各种辛酸史。刘雨欣和李濛是夫妻,好像结婚六七年了,他们还有一个女儿,然而李濛太花心,总在外面搞外遇,刘雨欣要离婚但貌似李濛不愿意,但刘为了孩子就凑合了。


张檬取关范世琦或另有隐情 刘雨欣为了孩子与李濛虐恋很痛心

本来很多网友对于刘雨欣是很无感的,但是现如今刘雨欣的小号微博内容被扒,里面的内容也是惹众多网友的心疼。结婚期间为李濛两度流产,为了孩子放弃事业。而在此几年间丈夫李濛却不断劈腿,不闻不问,染上性病,并搭上张檬。如此狗血的剧情,也是相当的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