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攒钱多年还不够 ? 曝沈梦辰约会高富帅比杜海涛有钱

2015-05-12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不久关于杜海涛与沈梦辰恋爱了事情可是闹得沸沸扬扬,这两位湖南卫视新生代主持人不仅同时上了热搜、微博话题排行榜,一时间,两人的微博被翻了个遍,穿同款睡衣、沈妈妈与杜妈妈的互动等边角料也是被挖了出来,更重要的是让芒果台这位处于三线主持的沈梦辰大火了一把,将抢夺芒果台“一姐”的事情也是炒的不可开交。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还没捂热,今天,又被网友曝出沈梦辰夜会神秘男子。


沈梦辰、杜海涛

日前,有网友向全民星探app爆料称目击到沈梦辰在凌晨时分与一神秘男士幽会,状态亲密,并提供一组约会的照片。照片中,沈梦辰与该神秘男子并肩走在一起,两人看上去已经非常熟悉,还默契的同时玩手机,拿咖啡。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该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五官长得也是十分的英俊。据悉,该男子不仅长得帅,也是堪称24k纯土豪。


沈梦辰被曝私会高富帅男子

此消息曝光后纷纷引起网友们的围观,直接喊话杜海涛“这囗气咽得下去吗?是不是真正男子汉,自己看着办吧”也有网友为杜海涛的先天性资金不足而担忧,称“杜海涛攒这么多年钱,最后还是败给了一个普通的高富帅”,纷纷为海涛感到惋惜。